一起LALALA

我的投资人有点漂亮1-2

有可能有轻度?中度?重度?OOC?

有点漂亮投资人X沙雕艺人

  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文😬文笔幼稚,请多指教!😝因为实在是粮少,只好自己为爱发电了!

1.初遇

  高瀚宇站在舞台上看着观众席上人头攒动,心里那是相当的开心。这是他作为演员的身份演的第一部剧,虽然自己本职工作是个歌手,但是现在的艺人都要多方面发展嘛。

  看着粉丝给自己的应援礼物,还有那些海报、手幅……有这么多人喜欢自己真的是太好了。

  “你好季总,这是你名下投资的第一个娱乐产业项目,你对这个成绩还满意吗?”现在到了记者提问环节,高瀚宇从自己的小宇宙中醒来,准备好应对提问。

  顺着那个提问记者的目光,高瀚宇看到了一个男人……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真的是“有点漂亮”啊……他就是给我们公司投资的季氏集团的人吗?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实力啊……比不过比不过……

  “对于此次的投资我们是十分的满意,现在的成绩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,说明我们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。”男人回答问题时的眼神专注且深邃,像是要把人吸进去一样。

  “那您当初是因为什么投资的呢?据我了解,季氏集团从未有过与这方面的交集。”

  “嗯……这当然是因为觉得旗下的艺人很有发展前途啊,生意人从不做没有利可图的事啊。”男人的嘴角始终都是微微上扬的,让人看不出破绽。

  这场宣传活动持续了几个小时,等结束时,高瀚宇已经腰酸背痛了,作为男二被提问的也不多,只能站在旁边点头。

车中。

  “那个季总是谁啊?”高瀚宇脑中挥之不去那个“漂亮”的男人。

  “哥,他是我们的金主爸爸啊,季肖冰,你不知道?你这剧最大的投资方就是季氏集团,你竟然不知道!”助理万分惊讶。

  “那我就是不知道嘛……”高瀚宇很无辜,为什么一定要知道投资人是谁嘛,哪有一定的这种道理嘛……

  “季肖冰,季氏集团的长子,不出意外的话,以后季氏集团就是他的了,长的又好看,那腿长的啊……”高瀚宇眼看着助理小妹妹变成花痴的样子,心中暗自嘟囔……你到底是谁的人啊……

  不过这个季肖冰真的长的好漂亮啊……而且又有钱……

  “哥,要不你趁机抱紧金主爸爸的大腿吧,咱们公司又小,金主爸爸还投资,肯定是看上了这么几个艺人,我觉得哥你的可能性很大。”助理妹妹抛开一个我什么都懂的眼神。

  “人家又帅又多金,能看上我?你倒是想得美啊!”高瀚宇吸了口饮料。

  “万事皆有可能嘛~别灰心,哥,我看好你!”

  “我看你是想屁吃。”高瀚宇翻了个白眼,像极了哈士奇的眼睛。

2.麻烦

  “哥!不好了!哥!!!”助理夺命连环敲门术让刚起床的高瀚宇很是不爽。

  “来了来了,又怎么了。”高瀚宇抓了抓头发。

  “哥!你没看热搜?”

  “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“你被包养了!你知道吗!整个头条都是你被包养了!而且金主还是李氏集团李总的夫人!”助理妹妹都快哭出来了。

  “什么!?我被包养了?!他们才包养呢!他们全家都被包养了!我身正不怕影子斜!”高瀚宇十分气愤,我这钱还没见到几个字呢,我怎么就被包养了!还是有夫之妇!

  “哥,你身正没用啊,网友们要信才行啊。”助理欲哭无泪,这下季金主要走了……难过……季金主走的第一天,想他……

  “公司怎么说?”高瀚宇恢复了冷静,现在最重要的是解决这个误会。

  “公司正在准备新闻发布会,还有拦截报道,应付记者什么的,暂时没有别的动向。”

  “那些记者是因为什么才说我被包养的?”

  “因为这些照片。”助理把手机递给高瀚宇看。

  出入一个酒店?就这?嗯?造谣成本要不要这么低?

  “我去这个酒店是因为去见我的朋友,我哪知道李夫人也去了!”还不如被漂亮金主包养呢……至少还能说是自由恋爱……现在我不成小三了吗……

  “总之,哥,你先别回家,就在这里呆着,这处地方暂时记者找不到,你家已经被长枪大炮围攻了。”

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赶紧走吧。”

  “记住了哥,等公司联系啊!”助理赶紧伪装好离开了。

  叮叮。

  陌生号码:

  我能帮你解决。来定位的地方。

  嗯?离我这里不远……

  回复:你是谁?为什么帮我?

  叮叮。

  半个小时之内来,不然就别来了。

  

  一不做二不休,总不会有人在这个时候骗我这种东西吧?

  高瀚宇快速的收拾好一切,穿了一身休闲装跑出了门。

  拿着手机对应门牌号,终于找到了位置,发现门没有锁?

  高瀚宇敲了敲门,然后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。

  “进。”

  高瀚宇狐疑的推开门。

  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?等一下!难道?这就是传说中的潜规则?可是自己已经进了这个房间了……好像……没有回头路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