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LALALA

我的投资人有点漂亮3

还是中度OOC预警吧?

3.见面

  高瀚宇十分不确定自己的这个想法对不对,自己心里已经有了漂亮的男人了,可不能让别的男人当自己的金主啊。

  再等一下!我心里什么时候把季肖冰当做自己的金主了?这现在还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呢……万一人家看上的不是我呢,那我这不也是自作多情了嘛,尴尬……

  虽然脑子里全都是想法,但是高瀚宇身体还是诚实的往房间走去。

  “金主爸爸?”

  “你来了。”男人的声音很好听,窗外的光照的他皮肤十分白皙,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,慵懒但精致……

  高瀚宇吞了吞口水,竟然是季肖冰那个漂亮的金主爸爸……我可以了,尽情的潜规则我吧,千万别怜惜我。

   季肖冰率先开了口。

   “原来我在你心中是金主啊。”季肖冰的头转回来面对着高瀚宇,眼睛还是那种深邃且充满深情的感觉,像是把你看的透彻的样子,薄薄的嘴唇有些偏朱红色,高挺的鼻梁……

  “不是……不是……我随口说的……”这算是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吗?高瀚宇着急的辩解。

  “我没问题哦。”季肖冰悠悠的说出这么一句让高瀚宇瞳孔地震的话。

  “这次你的问题我会帮你解决的,你就先在这里住下吧。”季肖冰没有理会高瀚宇瞪大的眼睛,小小的黑眼仁在大大的眼白上,留下哈士奇般的痕迹。

  原来是帮我解决问题没问题啊……吓死我了……

  “谢谢季总,可是你为什么帮我呢?”高瀚宇小小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疑惑。

  “你是我投资的对象啊。”季肖冰勾了勾嘴角,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上扑闪。

  这是高瀚宇如此近距离的看季肖冰,这样穿着便服,沐浴着阳光的男人,比那天在台上还要吸引人。

  “是哦,我都忘了这回事了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是啊,人家是投资人,肯定不想自己赔钱啊,你还想那么多,还潜规则……潜你个大头鬼啊!

  “如果没什么别的事情的话,你就去打理一下自己吧,衣柜里的衣服随便你穿,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。”季肖冰拿起桌上的蓝牙耳机准备带上。

  “等一下,一个小时后干什么去啊?”高瀚宇上前两步,微微张着嘴。

  “帮你解决问题。”季肖冰带上耳机便不再抬头了。

  高瀚宇看着季肖冰仿佛要在男人身上盯出个洞,可是低头工作的男人也没有抬头的意思。

  所以,高瀚宇放弃了这种熬鹰行为。

  转身开始探索这个地方,这里装潢的很简单,但是必需品都有。

  扫过台子上的护肤品,虽然种类少,但是都是精品啊……金钱的味道……

  打开其中一间房的门,这是?客卧?怎么还放着两个哑铃?这是季总的什么特殊癖好不成……有钱人的世界不懂不懂……

  再开一间,终于是衣帽间了。这也太大了吧,这衣帽间要不要这么大……这西装也太多了吧……还全都是黑色、蓝色的?这长的都一样吧……

  高瀚宇随手拿了个白衬衫。

  嗯……着胸围和臂围是不是有点小了呢……

  高瀚宇看着镜子里被撑得紧紧的衬衫……嗯……我觉得,这不大行吧……

  高瀚宇迅速就把衬衫脱了下来,赤裸着上身去客厅找季肖冰。

  经常锻炼的身体十分健硕,惹眼的胸肌,分明的腹肌,清晰的肱二头肌……就这样映入了季肖冰的眼中……然而,问题是季总在开视频会议啊!

  就这样,几位公司高层领导都看见了赤裸的腰身,以及听到了高瀚宇的声音……

  “季总,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在开会……”高瀚宇脸上红白交加,这下子可是彻底得罪了金主爸爸了。

  不过让高瀚宇摸不到头脑的行为是,季总脸上没有一点不悦,反而还特别宠溺,没错!是宠溺!的问自己为什么不穿上衣,别着凉啊……

  金主爸爸包养我吧,我找不到比你更有钱,更好看,更温柔的金主了……

  “季总……你的衬衫太小了……我穿不下……”总是大大咧咧的高瀚宇难得有点害羞。

  “你的衣服在边上的那个格子,我带你找。”季肖冰摘掉耳机,迈着长腿靠近高瀚宇,那眼神仿佛把自己心里那份悸动都看穿了一般。

  季肖冰拉住高瀚宇的手,可手才刚碰上,高瀚宇就像是触了电一样抽了出来……

  季肖冰转头对高瀚宇一笑,在那张脸上看不出一丝不悦,只是把手收了回去而已。

  反观高瀚宇却是十分的惊讶,甚至胸口的起伏剧烈。

  这个男人不喜欢我的话就不要撩我啊……遭不住遭不住啊!

  季肖冰拿出给高瀚宇准备的衬衫。

  果然很合身。

  穿着齐备后,高瀚宇走到季肖冰面前,展示一圈。

  季肖冰双手叉着腰,看着高瀚宇的一身衣服。

  “缺了点什么。”

  季肖冰找到几条领带一一搭在高瀚宇胸前感觉。

  “就这个了。”

  季肖冰把领带圈在高瀚宇的脖子上,高瀚宇呆呆的走到镜子前,笨拙的系领带。

  可是半天也没系出个所以然,转身用那种小兽的眼神看着季肖冰,寻求帮助。

  季肖冰叉着腰,看到高瀚宇可怜巴巴的模样,不禁失笑。

  走到高瀚宇面前,拽过乱七八糟的结,两三下就拆开重新系好。

  好了,这回高瀚宇是真的从来没有这么近的看他的季肖冰金主了。

  近看这个男人更漂亮了……皮肤白皙平滑,唇红齿白。金主爸爸,娶了我吧,求你了,我特别幽默,能唱能跳,肯定不会让你失望。

  “好了。”季肖冰拍了拍高瀚宇的胸口。

  “谢谢。”高瀚宇痴痴的开口。

  “等我穿好了,我们就出发。”季肖冰毫不介意高瀚宇还在场,开始脱自己的衣服……

  高瀚宇现在原地,走也不是,不走不也是。走了,人家都不介意,自己瞎介意个啥。不走的话,站在这里自己也不知道哪里该看哪里不该看……

  此时高瀚宇已经进入了待机模式……直到看到季肖冰白皙的身体……

  季肖冰的身材不如高瀚宇那么壮硕,但是胜在各处都很匀称,手感一定很不错……

  高瀚宇陷入了自己小宇宙里出不来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