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LALALA

我的投资人有点漂亮4

4.金主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高瀚宇觉得现在自己不像是去解决自己的麻烦,而且去参加婚礼。

  季肖冰坐在旁边,身着一身跟自己身上的西装风格是如此的相近……一样的横纹……一样的墨蓝颜色……不过是款式不同罢了……

  “对于今日热议的李夫人跟高瀚宇的事情,纯属是个误会,那天高瀚宇是去见我的。”

  高瀚宇一脸震惊……在桌子底下捏了捏季肖冰腿。

  “其实我投资娱乐产业也是因为他,实不相瞒,我们俩已经在一起了,我是他的男朋友。”季肖冰的手扣住高瀚宇的手,举了起来。

  “对不起,因为有关高瀚宇的不实报道,占用了公共资源,希望大家谅解,也希望大家多关注高瀚宇的作品,谢谢大家的支持。”

  高瀚宇已经从震惊中走了出来……所以我的金主变成了我的男朋友?好像更棒了呢。

  季肖冰牵着高瀚宇的手离开了招待会现场,完全没有松开的迹象。

  家里。

  “季总,这是真的吗?”其实高瀚宇觉得自己在做梦,上一次见面时,还只是没有关系的陌生人,还是助理口中打趣的金主爸爸。然后,这次就变成了男朋友?

  “我说的都是真的,投资你们公司,你们的电视剧,都是因为你,因为我喜欢你。”季肖冰的眼神十分强势,但却带着几分温柔和宠溺。

  “金主大爷……你这个告白太不真诚了……我高瀚宇可没这么好糊弄。”即使我臣服于你的金钱,臣服于你的漂亮,臣服于你的温柔,臣服于你的宠溺,但我高瀚宇不可能这么容易让你到手的,我是个有执着底线的男人。

  “那这样可不可以啊。”季肖冰的脸无限靠近高瀚宇,仿佛那长长的睫毛就要扑闪到脸上了,可是却是唇先碰到一起。

  男人的舌撬开高瀚宇紧闭的贝齿,勾住无处安放的舌,撩过光滑的上颚,滑过敏感的边缘。

  淦,这男人吻技怎么这么好,肯定有过很多情人……而自己上一次谈恋爱还是在学校的时候……不开心……

   高瀚宇被迫张着嘴微仰着头承受着一切,赌气的轻咬侵袭过来的舌,但是对方却精明的撤离,最终只有高瀚宇的舌受了伤。

  高瀚宇斜着眼,倔强的看着季肖冰仍旧平静的脸,心中不忿,为什么只有自己被耍的团团转,还狼狈。

  “我明白了,季总是想让我当个听话的小白脸就行了,对吧。只要在您需要的时候满足您的欲望,再时不时逗您开心,做个乖乖的情人就可以了。反正季总这么多情人,也不缺我一个。”高瀚宇别过头,不看季肖冰。

  “不是的。我只有你一个,没有过别人。”季肖冰扳过高瀚宇的头。

  “真的?”高瀚宇发出的奶声奶气的声音,连自己都不信。

  “真的。说多少次都是真的。”

  “可是你怎么觉得我喜欢你的,万一我不喜欢你,那你不就搞的很难看。”

  “嗯……这就是另一个方案了。”季肖冰表情让高瀚宇有些冷……

  “那个方案你别用,我喜欢你,我可喜欢金主大爷你了,又好看,又有钱,对我又好。这样的完美男人,谁能不喜欢呢?”求生欲使高瀚宇只想把自己心中对季肖冰的爱通通加倍的表述出来。

  “那就好,我也喜欢你。”季肖冰摸了摸高瀚宇的肩膀。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高瀚宇觉得,自己真的好像很危险……晚上、金主大爷、金主大爷家里……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