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LALALA

我的投资人有点漂亮5

OOC警告

  5. 采访

  高瀚宇扶着腰,在床上瘫着,身上都是红红紫紫的痕迹……

  季肖冰则一身清爽的坐在床边轻抚着高瀚宇的头发。

  “我疼……”化身高小奶的高瀚宇脸皱成了一团。

  “我给你揉揉腰,昨天我没控制好自己……”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,但是季肖冰脸上没有意思愧疚和歉意。

  “我说,你什么时候喜欢的我啊?”高瀚宇趴在床上享受着来自大爷的按摩。

  “秘密。”

  “切。”

  “那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啊?”

  “秘密。”高瀚宇赌气的学着季肖冰的回答。

  “真的吗?”季肖冰手上动作加了力度。

  “我说我说!”我的老腰啊……

  “就是那次宣传活动,我第一次见你……”说到这里高瀚宇还不好意思的把脸埋进枕头里,说这种事真的太羞耻了吧……

  “一见钟情啊。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“起来吧,下午还有个采访。”高瀚宇的屁股被拍了一下。

  “哦……”

  办公室里。

  “季总,这个是今日的行程规划。”秘书凑近季肖冰。

  “我从天上来~”季肖冰迅速的关上视频,脸上看不出不悦情绪。

  “今天下午的行程全部推掉,我要去参加个采访。”

  秘书现在十分好奇那是个什么视频,为什么季总看起来特别的高兴。

  采访现场。

  “Hello,大家好,我是高瀚宙。”

  “我是季肖冷。”

  【没想到季总也是个幽默的人啊。】

  【你们二位是怎么认识的?】

  “秘密。”季肖冰眨了眨眼睛。

  “跟他一样,秘密。”高瀚宇看了看季肖冰。

  【那你们第一次见到对方是什么感觉?】

  “好看。”“好看。”两个人异口同声的默契也震惊了对方,两个看向对方,不禁笑了出来。

  【各说一句土味情话。】

  “小猪佩奇。”“我配你。”季肖冰搓了搓手,冲着镜头努力营业。

  高瀚宇看着季肖冰竟然对着镜头散发自己的魅力,心中些许不甘,虽然是土味情话,但那也是情话啊,为什么不看着我说!

  “你脸上有点东西。”高瀚宇仍旧盯着季肖冰的侧脸,希望自己的金主男友多看看自己。

  季肖冰转过头,有点好奇的看着高瀚宇。

  “有点漂亮。”高瀚宇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季肖冰。

  季肖冰的嘴角止不住的向上扬起来,脸还有些微微泛红。

  这小子……知不知道自己这样很撩啊……

  视线在高瀚宇身上停留了片刻,然后意识到这是采访,只好忍住堵上高瀚宇那张嘴的欲望,转头看向镜头。

  【高老师可以再表演一次“我叫高小奶”吗?】

  “不,不,不!下一个,下一个!”高瀚宇低着头,用生命写着抗拒。

  嘴里一边说着不、不、不,一边藏到季肖冰的背后。

  大爷救我……

  季肖冰看了看手里的收音麦克风上的节目图标。

  好的,我记住你们了。

  高瀚宇用手挡住发红的脸……这种羞耻的历史…… 

  季肖冰看了眼自家艺人红的跟个熟了的虾子似的模样,忍不住手抚上高瀚宇的后背,心中一阵不舍,把视线瞥向他处,表情也不像一贯的那样带着微笑。

  神情有点淡漠看着提问的人,我真的记住你们了。

  高瀚宇低头的时候疯狂头脑风暴……虽然这种事情非常羞耻,但是这是我跟大爷宣布在一起以后第一次采访,我可以的,我一定可以的,我不会给大爷丢人的!不就两句嘛!谁不行!

  高瀚宇猛地抬头,满脸写着“被迫营业”“视死如归”的开了口。

  “我从天上来……叫做高小奶。”我的形象啊……

  虽然高小奶的遭遇很可怜,可是季肖冰现场听到这个歌心情还是挺好的,嘴角也不住的上扬。

  看到高小奶害羞到钻地洞,季肖冰忍不住想要安慰安慰。

  “你那个视频我看过的。”“超级可爱。”

  高瀚宇瞪大眼睛十分惊讶。

  “什么玩意儿!”你竟然看过!高瀚宇把头别过去,这回是真的想要到地洞里去了……

  季肖冰不明白为什么高瀚宇反应更大了……那个视频明明很可爱啊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