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LALALA

我的投资人有点漂亮6

6.直播

  季肖冰现在处于一个十分想念自家艺人的状态,那个“高小奶”的视频已经被循环播放好多好多次了……

  “我从天上来,叫做高小奶,不仅会唱歌,跳舞也很帅,不用喝牛奶,也可以补钙,虽然有点呆,其实还很可爱。”

  高瀚宇这么青涩的时候……真的好可爱啊……

  秘书这会儿,真的知道季总为什么会如此开心了……

  季肖冰这次去米国拓展公司的合作项目,进展还算顺利,可是前前后后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高瀚宇了,而且由于时差问题,两个人总是没有时间煲电话粥,最重要的还是季肖冰心疼高瀚宇每天赶通告,本来已经很累了,就让高瀚宇多休息一下吧……

  “季总,夫人正在直播呢!你快看!”小秘书蹦蹦跳跳的拿着手机给季肖冰看。

  “不过为什么夫人在直播举铁……”秘书拿着手机一脸懵懵。

  季肖冰看着屏幕里的高瀚宇,笑容悄悄爬上脸颊。

  季肖冰拿出手机,火速注册了账号,赶紧的打开了直播间,看到高瀚宇还没有结束直播放心的长舒了口气。

  手指轻轻的抚上高瀚宇的鼻梁,又点了点嘴巴,没有变瘦就好,看起来也挺有精神的。

  评论里的“守护心”们超级活跃的跟高瀚宇互动。

  哥哥好帅!哥哥!

  现在都流行叫哥哥吗?

  季肖冰敲下键盘。

  “啊啊啊。”

  这是为了自家艺人的热度,绝对不是我发自内心的……

  但是秘书却看到是季总不工作,看着手机在傻笑……爱情啊……使人变傻……

  “啊啊啊,哥哥看看我呀。”

  可是高瀚宇却没有看到自己的留言……

  季总的心受了伤……

  还有这个直播为什么这么卡……

  “卡成狗。”

  “季总,你该工作了,还有很多文件还没有看呢。”秘书知道自己此时不应该打断自家老板的兴趣,可是自己的手机已经被打爆了……全都是问工作进程的……总不能说季总在跟夫人玩情趣吧……

  季肖冰把手机放在面前,批阅文件的同时,时不时看两眼高瀚宇。

  虽然很卡,但是屏幕里的是高瀚宇,只要是高瀚宇就可以了……

  等到工作做完了,高瀚宇的直播早就结束了……算了……今天也看到高瀚宇了……就不影响他休息了……

  “季总!夫人回复你的评论了!”

  “评论?”季肖冰有些疑惑。

  “季总你应该是在夫人直播时发了评论的吧,它在直播结束后会显示出来的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季肖冰看到自己评论被刷到了上面,还有人说这是高仿号……

  我宠自家艺人怎么了?

  “现在不卡了,你们让他回来。”

  “还在吗?”

  “把你卡走了是吗?”

  “我私下1V1给你直播补偿你。”

  季肖冰看着高瀚宇给自己的回复……之前的不开心全都一扫而净。

  季肖冰家里。

  高瀚宇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。

  为什么不给我回复?已经休息了吗?都一星期了就给我发了几条信息……难道是在外边有了别的人……大骗子!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!

  叮叮叮叮叮。

  大爷发来的视频通话邀请!我就知道大爷还是喜欢我的!嘻嘻……

  “大爷!”高瀚宇把手机举起来,另一只手还挥舞着。

  “最近怎么样?忙吗?”季肖冰笑的很温柔。

  “还行,你呢?”

  “也还行。”

  “所以这算是1V1直播喽?”

  “那还要请哥哥给我表演点节目才算直播啊。”

  “别叫我哥哥了,咱俩谁大谁小你心里没点数啊。”虽然粉丝们叫哥哥觉得没什么,可是季肖冰叫就莫名的好羞耻啊。

  “咱俩谁大谁小你心里不明白吗?明明都已经亲自试过了……”

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“那请问高老师,我是要你表演什么都可以吗?”即使在手机里,季肖冰的漂亮也让高瀚宇无法抵抗……把头靠在沙发上,一双发光的眼睛,嫣红的嘴唇……也太好看了吧……

  “只要季总您说,无论是唱还是跳还是说,我都能做!”高瀚宇把头一抬,很是骄傲的样子,眼睛还微微斜着看季肖冰,无形之中把这个炫耀的行为蒙上了撒娇的意味。

  “那……我就不客气了……”

  “您请说!”高瀚宇微张着嘴,等着季肖冰说话。

  “今天这个直播要一直叫我老公,错一次,我回去就做一次。”季肖冰露出坏笑。

  “大爷,你这是欺负人!”高瀚宇撅起嘴抗议,之前明明只有在床上才让自己这么叫,那时候都是头脑不清楚了……可现在这么清醒……

  “一次。”季肖冰伸出食指抵在唇边,然后把手指在镜头前晃了晃。

  “好的,老公。”就算我不说错,等你回来也不可能放过我啊……多一次少一次还有什么区别嘛……

  “那老公还想看什么啊?”

  “唱个那个高小奶的歌吧。”

  “季肖冰!这个不行!”明明上次采访那两句已经让我受不了了……现在还要我唱!

  “两次了。不仅要唱还要跳,快点,不然就三次。”季肖冰声音低沉。

  “那你不许笑……”高瀚宇认命的放弃挣扎,放下手机,走到空地,准备开始表演。

  “我从天上来,叫做高小奶,不仅会唱歌,跳舞也很帅,不用喝牛奶,也可以补钙,虽然有点呆,其实还很可爱。”

  边跳边手舞足蹈的,怎么这么可爱啊……季肖冰的嘴角不经意间的疯狂上扬。

  “老公……这样可以吗?”高瀚宇捂着脸不好意思看季肖冰的脸。

  “就像我上次说的那样,超级可爱的……不过……以后不要给除了我以外的人表演了……”季肖冰的眼神有些深沉。

  “有那么可爱嘛……我才不会给别人表演了!”这种事情要不是季肖冰说可爱我才不会做呢!

  “你今天的直播我一直在,没有走。”

  “你不是嫌弃卡嘛,那你还看!”

  “那你觉得呢?”

  “因为你想我了……”高瀚宇有些羞涩,嫌卡你还来看……还不就是因为你想见我嘛……想见我还不赶紧回来!

  “那你想我吗?”

  “想……”

  “有多想?”

  “很想很想……”

  “很想很想是有多想?”

  “你别问了……”高瀚宇才不会告诉季肖冰那天他梦到季肖冰跟他……然后醒来发现是个春梦……明明已经不是个毛头小子了……还做这种梦……

  “我可是想你想到梦里都是你啊,你还一口一个老公的叫。”季肖冰眼睛笑的弯弯的。

  “你怎么这样啊……别说了……直播可没有这种东西……”

  “老婆……我想看你自己做……”

  “不要……”这种事情……也太……

  “老婆……你难道就不想吗?”季肖冰的声音慵懒撩人。

  “老婆……闭上眼睛,想象我在你面前……我在亲吻你的眼睛……我在轻咬你的嘴唇,张开嘴……”

  “把手滑过喉结……滑过小腹……握住……”

  “那是我的手在帮你……”

  “老婆……你变得越来越硬了……”

  “老婆……我的手加速了……”

  “老婆……你做的很好……”

  “老婆……”

  “老婆……”

  高瀚宇觉得自己疯了……竟然就这样沦陷在这一声声老婆里了……

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