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LALALA

我的投资人有点漂亮7

7.爱你

  季肖冰侧坐在窗边,两条修长的腿交叠在一起,右手架在窗边的台子上,中指和拇指捏着一支烟,深吸一口后微微仰头向上空吐出烟雾,后颈弯成撩人的弧度。

  颓废但过分惹眼。

  “大爷,不准再抽烟了!”高瀚宇上前拿掉了季肖冰指间的烟。

  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季肖冰宠溺的笑了笑。

  “那我想抽烟的时候要用什么代替啊?”

  “嗯……你可以做俯卧撑。”高瀚宇倾情推荐,随时随地,无需器材,简单方便,效果显著。

  季肖冰站起身来,走向高瀚宇,眼睛微眯,挑了一下眉,用食指勾起高瀚宇的下巴,在唇上落下一吻。

  “我觉得这样比较好。”

  高瀚宇站在原地头脑没办法运作,这个男人……怎么这么会撩人……啊啊啊啊啊……

  “别傻站着了,等下还有个采访要去。”季肖冰插着兜转身看着高瀚宇。

  “大爷……”高瀚宇痴痴的开口。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能再来一次吗?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“你刚才好帅啊……”

  “你是不想去参加采访了吗?”

  “不是。”

  采访中。

  “大家好,我是季肖冰的冰淇淋,我是高瀚宇。”高瀚宇比了个耶。

  季肖冰舔了舔下唇。

  “大家好,我是高瀚宇的守护心,我是季肖冰。”

  高瀚宇笑盈盈的看着季肖冰,脸上掩饰不住的笑意。

  “讨厌~”高瀚宇的拳头轻轻的落在季肖冰的肩上。

  【提问季肖冰:洗澡洗到一半,身上都是泡沫的时候,没水了,你会怎么办?】

  季肖冰无奈的闭上眼睛笑了笑。

  “这个真的是损题。”季肖冰看了看旁边的高瀚宇,然而高瀚宇一副跟我没关系,我就看看天,看看地,看看光风霁月,看看山川河流。

  季肖冰只好对着镜头苦笑。

  季肖冰又低头看了看问题,思索了一下。

  “我会大喊一声。”

  “大喝一声。”

  “然后默默地把身上的泡沫擦干呗。”

  “发泄一下心中的愤怒和不满。”

  高瀚宇在旁边憋笑憋出内伤,拳头在腿上一下一下的砸。

  【听说高老板在寻找一顶绿帽子】

  “不是我在寻找绿帽子,是我在寻找一顶比较高级绿的绿帽子,而不是那种翠绿的。”高瀚宇的手动来动去的比划着。

  【你找绿帽子,季总不介意吗?】

  季肖冰默不作声,舌头舔了舔口腔内壁。

  高瀚宇一脸懵的看着前方。

  “我相信大爷是不会真的给我戴绿帽子的。”高瀚宇的手搭上季肖冰的大腿。

  季肖冰的视线对上高瀚宇有点讨好的眼神。

  我不买绿帽子了,真的,再也不买了!

  季肖冰转头继续看着镜头。

  【关于身高有什么想说的吗?】

  季肖冰想了想。

  “有些人说我一米七,我想那是地不平。”

  “这点我可以证明,大爷比我高那么一点点。”高瀚宇食指和拇指捏起来那么一丢丢比划了一下。

  【提问高瀚宇:A.智商80,身高190&B.智商140,身高160】

  “A!要什么智商,智商又不能管饭吃。”

  “我家大爷聪明就可以了,他是我的金主,他养我。”高瀚宇一脸得意的看着季肖冰,表情里充满着骄傲。

  “是。”季肖冰对于高瀚宇这种言论很是受用。

  【提问高瀚宇:打戏&吻戏】

  “打戏!”高瀚宇看了看老公表情,这题是送命题啊,绝对不能犹豫!但是,大爷咋还看起来不够满意呢?

  我明白了!

  “吻戏的话,看跟谁吻啊,大爷的话可以考虑一下!”这一定就是完美答案!

  果然!我就知道!我真机智!

【高老师直播的时候季总是不是去留言了?】

  “哥哥,哥哥,哥哥看看我,哈哈哈哈哈。”高瀚宇想到那个评论就想笑。

  “我当时就想装作一个粉丝你知道吗,我觉得就没人发现我,然后我帮你刷刷弹幕什么,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,没想到它那个会在微博上就是就留下来。”

  “然后很快的,我那个留言就被顶到第一个了,所有人都知道了。”

  “就是我是想混迹在这个围观的人群当中,就是猫在角落里,啊啊啊哥哥看看我,没想到就是被大家就是检举出来了的那种。”

  “不过宠着自家艺人,怎样都不嫌多。”季肖冰转头摸了摸高瀚宇的头。

 【高老师后来履行1V1直播的承诺了吗?】

  “当天就履行了,直播的内容很丰富。”季肖冰有鼻子有眼的描述着。

  而旁边的高瀚宇脸是相当的红,那天的直播内容……

  【可以透露一下都说了些什么吗?】

  “秘密。”季肖冰的食指抵着唇,眨了眨眼睛。

  【可以说一下接下来二人有什么个人计划吗?】

  “接下来我会出一首花了我和伙伴很多精力的歌曲,希望大家会喜欢,也请大家多多支持。个人计划的话,还是交给大爷说吧。”

  “接下来我最大的事情,就是筹备我和季夫人的婚礼,所以要暂时借走你们的高老师了。”季肖冰拉起高瀚宇的手,向镜头展示两人的戒指。

  【恭喜季总和高老师,希望你们甜甜蜜蜜的,也别忘了多给我们这些冰瀚女孩发发糖啊!】

  床上。

  “大爷,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啊?”高瀚宇的手指缠绕着季肖冰的头发。

  “秘密。”

  “你不说我就不给你做了!”高瀚宇作势要起身走。

  季肖冰一把拽住高瀚宇的手,把高瀚宇拉了回来。

  “你敢?”

  “大爷我错了,你别这样,我真的遭不住了。”

  季肖冰勾起嘴角,没有放手的意思。

  “一次?”高瀚宇伸出一根手指比划了一下。

  “两次?”

  “最多三次!我真的不行了!”

  “再说你就别想下床了。”

  “别,大爷,我错了,您想几次就几次。”

  “这是你自己说的,我没逼你。”

  “你!”“对!我自己说的!”高瀚宇欲哭无泪。

  “大爷!你轻点!我明天下午有通告!”

  ……

  “嗯……嗯……别……痕迹……我明天……要……拍照片……”

  ……

  “老……公……轻点……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……

   ……

  季肖冰凝视着旁边熟睡的高瀚宇,手抚上其腰间,思绪回到那年第一次见到高瀚宇。

  那时他去出差,恰好有个剧组在那里拍戏,那时从他身边一闪而过的身影,深深的印在了心底,再也无法忘记……


  (完结)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