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LALALA

小寒之时舟自来13

第十三章 见面

 “妈,我回来了!”

 “大周末的,你今天那么早出去干什么去了!”杨娟从厨房走出来。

 “阿姨好!”祁寒乖巧的站在门口。

 “妈,这是祁寒。”邢赫舟神情中还略带一些自豪。

 “小祁啊,你好你好,我是邢赫舟的妈妈。进屋坐吧,就当是自己家,去沙发那去吧,让邢赫舟给你拿吃的,去吧去吧。阿姨正在做午饭,等会尝尝阿姨的手艺。”

 “嗯,谢谢阿姨。”

 “小寒,你要是在客厅不自在,你去我屋去,我给你拿吃的。”邢赫舟手上拿着祁寒的红围巾。

 “好。”

 “邢赫舟!看看是谁回来了!”一个年纪约有20出头的女生从其中一个房间探出头来。

 “邢月雅!你怎么回来了,没提前打个招呼啊!”邢赫舟迎了上去。

 “这是?”邢月雅看着祁寒,又看看邢赫舟。

 “这是我朋友,祁寒。”

 “小寒,这是我姐姐,邢月雅。”

 “姐姐,你好,我是邢赫舟的……朋友,祁寒。”祁寒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“邢赫舟,你来一下我屋,跟你说点事。”

 “小寒,你先在我房间休息一下,随便看看,我去看看我姐找我干什么。”

 “好。”

 “邢赫舟,有情况啊!没见你带过别人来家里啊。”邢月雅一脸我明白的表情。

 “宋汉阳不也来过嘛。”

 “没见你对宋汉阳叫小阳啊~汉阳啊~人家从小还跟你玩到大!”邢月雅对着邢赫舟吐舌头。

 “哪能一样吗!宋汉阳那老狐狸,你又不是不知道,能跟祁寒一样嘛!他俩不一样!”邢赫舟有种百口莫辩的感觉。

 “嘿嘿!你承认了,他不一样!那么多小女生追你你都不理,原来是心有所属啊!我要呜呜啊呜呜……”

 “邢月雅!你小点声!别被听到了!”邢赫舟捂住邢月雅的嘴。

 邢月雅摆出了ok。

 邢赫舟将信将疑的松开手。

 “需要支援请随时联系,你姐姐我20年的恋爱理论可是一抓一大把。”邢月雅表示,我是你们的粉头。

 “没错20年恋爱理论,0恋爱实践。”邢赫舟得意的反击够,跑出了房间,只留下邢月雅嘶吼。

 祁寒坐在座椅上,转着椅子。看看邢赫舟的书架,摆满了漫画书,倒是没基本正经学习的书。桌面上放着几张手绘的稿子,虽然不成熟,但也是很好看的嘛。

 “小寒?”邢赫舟坐在床边。

 “嗯?怎么了?”

  “没什么,就叫你一声。”

 “对了,我看你这个画很好看啊,我第一次知道你擅长画画。”

 “也不是擅长了,就是喜欢,就都是画着闹着玩的,上不了台面的。”邢赫舟挠挠头,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“我觉得你可以试试报考跟绘画有关的专业试试。”祁寒拿起画,仔细端详。

 “嗯,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设计师!”邢赫舟眼睛直发光。

 “我的志愿是靖大,我听说靖大的设计专业也不错,不过我没了解过。”

 “以你的成绩,你怎么不去桦大,那个不是更好吗?”

 “靖大离姐姐工作的公司更近一点,而且我想读的是法律,靖大的法学是出了名的厉害,所以,我才把靖大当做我的目标。”

 邢赫舟觉得祁寒在说自己的目标时,似乎有光,从祁寒的周身散发,与平时的样子天差地别。

 “邢赫舟?邢赫舟?”祁寒在邢赫舟面前挥了挥手。

 “哦!我刚才走神了,不好意思啊。学法律好啊,等我以后开了设计公司,就请你当我的法律顾问,省得我被别人骗了。”

 “好。”祁寒笑着看邢赫舟。


评论